录播-NFL焦点战圣徒38-17爱国者(1) 豪取11连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5:03 新浪体育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北京时间12月1日上午(美国时间11月20日晚),NFL常规赛第12周最后一场在新奥尔良打响,坐镇主场的圣徒队以38-17大胜来访的新英格兰爱国者,取得本赛季的11连胜。

  圣徒四分卫德鲁-布里斯送出5个达阵传球和371码进攻距离,目前已27个达阵传球名列全联盟榜首,并且已经连续5场周一夜赛传球超过300码,是典型的“大赛型”选手。圣徒队自1991年以来第一次在常规赛取得11场胜利,照现在的趋势,整个赛季的取胜场次当然不止11场。尽管输球而且无达阵传球,但是汤姆-布雷迪仍然凭借着237码的传球距离成为爱国者队史传球距离第一人。

  以上为本场比赛第1节录播。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