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播-NFL焦点战德州人17-20泰坦(4) 客队终场绝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5:46 新浪体育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上午,NFL常规赛第11周最后一场、美联南区德比战在休斯敦结束,主场作战的德州人17-20不敌田纳西泰坦,后者在6连败之后取得4连胜,重回争夺季后赛资格的轨道上。

  这场比赛事关美联南区排名,德州人失利之后,以5胜5负排名第三,距离美洲虎(6胜4负)有1场胜差,同时领先泰坦(4胜6负)一场,在小马队一骑绝尘的情况下,谁能获得另外一个季后赛名额还很难说。这场比赛泰坦继续大打地面进攻,跑卫克里斯-约翰逊虽然没有打针,但是跑出了151码,为队友得分创造了很多机会,并且已经连续5场冲球超过百码。四分卫文斯-杨也加入跑阵大军,虽然只传球116码,但是个人带球冲了73码,也算是NFL赛场一个奇观。踢球员比罗纳斯两脚超过50码的任意球成为比赛胜负手,在比赛还剩下47秒时的53码任意球使泰坦避免进入加时赛,在常规时间就拿下德州人。

  以上为本场比赛第四节录播。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