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2:30视频直播奥运风云人物访谈录:体操王子李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4:55 东方卫视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从7月18日至9月8日每周一至周六22:30,连续50期大型电视深度访谈节目《杨澜访谈录》之东方看奥运系列节目将亮相东方卫视,即将播出的这50位各个领域的奥运杰出人物中,现在已经完成对萨马兰奇、李宁、陈诗欣、阿赫瓦里、霍尔金娜等多位与奥运有关的政治、经济、文化、竞技等方方面面的人物采访。与此同时,《杨澜访谈录》还在访谈中融入了新闻类节目的特点,并计划在北京奥运会期间第一时间采访刚刚从竞技场上走下冠军领奖台的20多位本届奥运冠军。

  今晚22:30做客的人物是李宁,对于这位曾经的体操王子,现在的商业巨子,对中国体育有着怎样的感情,节目中将为您展现。

  《杨澜访谈录 东方看奥运》,东方卫视每周一到周六22:30播出,敬请收看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