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柔道和跆拳道场奥运场馆试用 黄色垫成特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7:12  SNTV

  作为六个建于高校的奥运会场馆之一的北京科技大学的体育馆,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时候举办柔道和跆拳道的比赛。

  经过2年的建设,该场馆于07年11月竣工。它将在2008年装载中国柔道队意在提高他们在04年雅典仅得一块金牌成绩的希望。面对明年八月的大戏这个会场如同其他的奥运会场馆一样也已经了严格的测试。

  最近有100多名来自16个国家的柔道运动员在此进行比赛。这是一个标准柔道场地,但一个例外就是垫子的颜色。

  来自中国台北柔道运动员王芳说:“国际柔道协会对柔道场地平台内的颜色没有严格的规定,在其他国际比赛中,我已经比较习惯的面对绿色为竞赛区及蓝色为安全区,而这次面对一个黄色垫子,是相当新鲜的感觉,但作为球员,我不认颜色会对比赛成绩会有多大的影响。”

  在明年的残奥会上,这个场馆也将举办轮椅橄榄球及轮椅篮球比赛。以上是相关视频新闻。(北丐)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