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怡宁侧身一抽陈玘大力回杀 中国男女团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3:21  BTV-体坛资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2007年乒乓球亚锦赛进入团体赛最后一日的征程。在女团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0击败由李佳薇领衔的新加坡队,以不失一盘的战绩问鼎桂冠,一扫上届丢冠的阴霾。在小组赛中,中国队曾以3比0完胜对手。是役,中国队相继派遣郭跃、张怡宁和李晓霞出战,除张怡宁较为轻松地以3比1力挫孙蓓蓓外,郭跃和李晓霞纷纷在五局鏖战后险胜各自对手。

  在2007年乒乓球亚锦赛最后的男团决赛中,中国队派出王皓、马龙和陈玘三员大将。王皓首场3-2艰难获胜,随后出场的马龙和陈玘都以3-0零封对手,最终中国队以3-0完胜近年来已逐渐复苏的日本队,再次登上冠军领奖台。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