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肖钦鞍马夺冠展飘逸动作 陈一冰吊环完美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3:05  东方卫视

  北京时间9月8日晚上9点35分,2007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男子鞍马的比赛,我国选手肖钦以无可争议的优势获得了冠军,成绩是16.300分,匈牙利选手贝尔基以15.700分获得亚军,英国选手史密斯以15.600分获得季军。杨威以15.475分获得第四名。

  在男子吊环的争夺中,我国选手陈一冰顶住巨大压力,最后出场拿到了16.700的高分,并获得了冠军,荷兰选手05年冠军范杰德尔以16.625分获得亚军,保加利亚老将04年冠军约夫切夫以16.575分获得季军。另外杨威获得第六名,美国华裔选手谭凯文获得第四。以上是比赛视频新闻。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