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魔术队大范甘迪采访:姚明技术流霍华德力量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2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上海消息,来华参加NBA中国赛的两支球队克里夫兰骑士和奥兰多魔术于昨天抵达了上海,备战将在17日开打的首场比赛。今天上午,刚刚安顿下来的球员们便马不停蹄的来到上海卢湾体育馆,开始了在中国的第一堂训练课。以上为相关视频新闻。

  训练开始之前魔术主教练大范甘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拥有“魔兽”霍华德是令很多球队艳羡的,而对于霍华德和姚明这两个联盟中不可多得的中锋人才的评价,大范甘迪也有自己的想法。“他们是两个风格不一样的球员,都是很伟大的中锋。霍华德更接近篮下能跑能跳,斗志精神都很旺盛。而姚明技术更好投篮更准,脚步更灵活。拥有身高优势也能很好利用这个优势。真的很难将他们进行比较,他们的技术风格完全不一样。”

  随着奥尼尔的日渐没落,开始有人将霍华德推上了取代奥尼尔的位置。对此,大范还是有很清楚地认识的。他说:“不能说已经取代了,在我看来目前也只有张伯伦能够和奥尼尔相提并论。或许霍华德更年轻一点,而奥尼尔的年纪开始大了。霍华德更富有朝气,他们的风格有些相似,但是霍华德没有奥尼尔那样的强壮身躯。他们之间还是有差异的。现在说取代为时尚早。”

  有记者询问大范对于易建联的看法。他表示:“我并没有怎么看过他的比赛,只是从媒体上看到过很多正面的评价。易建联是非常有天赋的年轻球员,技术好。但是作为新人,还需要接受更多的锻炼。”

  杰夫-范甘迪自从离开

火箭之后就淡出了人们的视线,有记者关心起了他的近况。“我弟弟现在在休斯敦,担任ESPN的解说员。他是非常优秀的教练,以前的战绩以及在火箭的表现已经充分证明了这一点。”对于有无可能重新执教球队,大范甘迪说:“有可能,但是现在他需要时间和家人在一起。等待合适的时机,他还会回来。”当被问及如何评价火箭新帅阿德尔曼和范甘迪,大范表示:“两位都是非常优秀的教练,都取得过非常优秀的战绩。但是风格不同。火箭在阿德尔曼的带领下,新赛季又招募了弗朗西斯、斯科拉这样的优秀球员,应该会有更好的进步。”

  (航海)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