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骑士队休斯接受采访:我们不会小看任何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9: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上海消息,来华参加NBA中国赛的两支球队克里夫兰骑士和奥兰多魔术于昨天抵达了上海,备战将在17日开打的首场比赛。今天上午,刚刚安顿下来的球员们便马不停蹄的来到上海卢湾体育馆,开始了在中国的第一堂训练课。

  训练结束后骑士球员拉里-休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以上为采访视频。

  有记者问,怎么看待骑士今年夏天没有进行任何的人员调整。休斯表示:“在某些方面来说这也是好事情,毕竟我们已经在一起打了1、2个赛季的比赛了,彼此之间非常的熟悉,在一起能够发挥出更好的水平,球队的磨合也会更加的好。因此,我并不担心球员引进上存在什么问题。”

  训练结束之后,休斯在膝盖上敷上了冰块,有记者便问道了他的伤病问题。休斯说:“没关系,我的身体很好,很健康。敷上冰块只是我们训练结束后的常规恢复手段。因为接下来会要应付很多的比赛,所以这样的治疗很有必要。”

  上个赛季骑士一飞冲天,一路杀进了

总决赛,虽然最终未能夺冠,但还是让所有人刮目相看。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休斯也是充满了期待。“我相信我们仍然是总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通过我们的努力,球队新赛季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自信归自信,说起对手,休斯还是相当低调与谨慎的。“联盟中没一支球队都是我们的竞争对手,每支球队的实力都很强,我们不能小看任何一个球队。我们这么看待他们,他们也是这么看待我们的。任何一场比赛都是相当激烈的竞争。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扎实的打好每一场比赛。”

  谈到这次中国赛的对手奥兰多魔术,休斯说:“他们的实力也很强,今年还引进了刘易斯。我们有机会在季前赛与他们交手也不错,可以锻炼自己,观察对手。接下来两支球队还会有碰面的机会,相信每一场都会是恶战。”

  (航海)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