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骑士队教练采访:走好每一步总冠军还有点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上海消息,来华参加NBA中国赛的两支球队克里夫兰骑士和奥兰多魔术于昨天抵达了上海,备战将在17日开打的首场比赛。训练结束之后骑士主帅麦克-布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以上为相关视频新闻。

  谈及自己的球队,布朗说:“虽然去年我们闯进了总决赛,但是现在我并不把自己看作进决赛的球队。我们现在所考虑的就是今天的训练怎么能更进一步,明天的训练又会有怎样新的进步。这些都是我一直以来的看法,每一天每一场比赛,每一步都是全新的。我们不能把眼光放得太远,现在知道我们是有季后赛实力的球队,至于到了季后赛 怎么打得更好或者怎么去争总冠军,那是季后赛开始时候才会考虑的事情。”

  骑士队浩浩荡荡百人的大部队经过长途飞行来到中国,有记者问布朗感觉如何。“是的,虽然长途旅行有点累,但是这毕竟是季前赛,主要是为了锻炼球队。这个成绩与整个赛季无关,我们只是当作训练赛,希望通过比赛提高球队的实力。”

  当家球星詹姆斯能够在中国赛上表演多久,也是记者们非常关心的问题。对此,布朗说:“20或者25分钟吧。”

  除了清醒地认识自己的球队,布朗对于对手也给与了很高的评价。“大范甘迪是个很好的教练,他们还拥有霍华德和刘易斯这样全明星级别的球员,这场比赛将会很有趣。而且,我也相信魔术会在东部取得更好的成绩。”

(航海)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