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易建联受雄鹿宠爱 临行前坦然面对重重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8:12  新浪体育

  临走之前,易建联在机场表达了自己临别时候的一些感受。

  问:你现在的心情怎么样?到了那边会不会马上投入训练?会不会觉得忐忑?

  答:现在心情比较仓促,因为之前一直在比赛,没有好好地做过出行准备。到那边之后应该说会比较兴奋,对于参加训练也有心理准备。这一年要面对很多苦难,不过都是每个运动员必须经历的。我回去尽量适应教练和队友。

  问:你能不能预测一下在美国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答:这个没办法预测,只能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了。去美国肯定会面对很大的困难,只有尽快适应,没有其他的办法。

  问:雄鹿队特意为你推迟了媒体日,对此你有什么感觉?

  答:觉得有点受宠若惊吧。而且听说那边的华人回去迎接,我感到非常高兴。

  问:你觉得会不会有很大的压力?

  答:压力是肯定会有的,受人关注压力肯定更大一点。

  问:到了之后是怎么安排的呢?

  答:尽快投入训练,因为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要努力调整好状态。

  问:今年夏天你参加了这么多比赛,到时候体能会不会成为问题?怎么解决?

  答:这个是没办法的事情,我只能努力训练,争取通过训练来保持状态吧。

  问:你对雄鹿的队友里德了解得多不多?对你们之间的合作你有什么期待吗?

  答:我看了一些他在美洲杯上的表现,他是一个很出色的后卫。不过这种对合作的期待不是对一个人的,而是跟所有的队友之前的合作都很值得期待。

  问:你对于对内将要发生的竞争有什么看法?

  答:竞争是肯定存在的,不过有竞争才有提高啊。

  问:你去了那边之后的第一目标是什么?

  答:把身体调整好吧。

  问:到时候会不会经常给姚明打电话,探讨一些问题和比赛经验?

  答:到时候大家都在比赛吧,估计没有时间来聊天。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