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策划-职业生涯188场美巡赛 天王伍兹惨遭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1日12:08 新浪体育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北京时间5月1日,美国东部时间4月30日,高尔夫名将泰格-伍兹在惊恐山谷锦标赛第二轮打出高标准杆7杆的79杆,两轮总成绩153杆(74-79),高出标准杆9杆,以8杆之差无缘周末决赛,这也是“世界第一”在其职业生涯中第6次被美巡赛淘汰。

  在当地时间周五举行的第二轮比赛中,伍兹在前9洞抓到3个小鸟,吃到3个柏忌,以平标准杆结束,转到后9洞,从10号洞开始连续吃到3个柏忌,在14号洞他击球下水吃到双柏忌,14号洞在果岭上出现4推杆,又是一个双柏忌,最后的三个洞虽然都保住了标准杆,但最终交出的79杆。79杆的成绩是伍兹职业生涯第二坏的单轮成绩,2002年英国公开赛第三轮,他在狂风大雨中打出81杆。今天他在后半场打出的43杆,平了他职业生涯最差的9洞成绩,1996年巡回锦标赛、2007年湾丘邀请赛他都曾出现过半场43杆的成绩。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