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俄罗斯高坛“莎娃”维琴诺娃 女子欧巡小魔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2:06 新浪体育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玛丽娅-维琴诺娃,俄罗斯高尔夫的新鲜血液。一个极具封面模特气质的女孩。来自一个高尔夫明星寥寥无几的国家。玛丽娅是他闪国家首个以职业选手身份征战欧巡女子赛的选手,但这一切都是很奇特的一个过程。当她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她根本就没有听过高尔夫,而且在了解高尔夫并成为一名职业选手之前,她一直被当作一个巴蕾舞演员来培养。然而现在她俨然是俄罗斯女子高尔夫的代表。

  在2006年年底,20岁的玛丽娅选择了转为职业选手,2007年玛丽娅打满了她的新人赛季,每年她都有着很大的进步。4次进入前十她对此还是很满意,我们会经常看到很多杂志排队请她当拍摄封面,相信她会在这方面成为最棒的,在巡回赛上有这样的优势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但她正面临更大的挑战。

  玛丽娅-维琴诺娃在高尔夫球界的名声似乎有点像网坛的莎拉波娃和库娃,甚至有人开始称呼她为高球界真正的库娃。那两位都是自己的前辈,维琴诺娃在日本也有这样的境遇,“在日本参加一场比赛,当地的球迷这样称呼我,‘嘿,莎拉波娃’!”在俄罗斯,人人懂网球而且人人对网球都感兴趣,已经有7年高尔夫生活的维琴诺娃希望有一天能够改变这一现象,“我想我会成为改变人们对高球看法的运动员之一。” 如今玛丽娅•维琴诺娃已经被冠以新一代性感女运动员的典范。

  (李兴宾)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