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言明小球大世界-美国专辑》 周五23:30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6:56 新浪体育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2010年PGA美巡赛挥杆夏威夷,言明小球大世界栏目组带您深度探访这项高尔夫世界顶级巡回赛事,这里是高手的梦幻舞台,这里是球迷的饕餮盛宴。从专业的视角挖掘世界第一大赛的独到之处,在观众眼中发现美巡赛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我们肩负着媒体的使命去探寻一条适合中国高尔夫发展的成功之路。

  风靡全球的美国PGA巡回赛,是全球最顶级的高尔夫职业赛事。历经百年历史积淀,美国PGA巡回赛已成为一个规模庞大的高尔夫赛事产业王国。丰厚的奖金、高水平球员、科学化管理,使得PGA美巡赛的赛事组织工作成为行业中的典范。大到各项技技术数据统计的高科技应用,小到球场配套的餐饮娱乐设施,无一不是面面俱到。这里成就了无数至今仍被球迷津津乐道的高尔夫世界巨星,如今的PGA美巡赛已经成为当今全世界高尔夫职业赛事的标杆。

  言明带您走进在夏威夷举办的美巡赛前两场比赛,从专业球评的视角,带您领略PGA美巡赛的独特魅力。

  6月4日周五23:30分,言明小球大世界,敬请收看。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