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索尼赛经典回顾 青木功射鹰问鼎亚洲第一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6:11 新浪体育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北京时间1月12日,新赛季首场面向全部美巡球员的比赛——索尼公开赛将在14日至17日在夏威夷艾勒伊乡村俱乐部举行。索尼公开赛总奖金550万美元,上赛季四大满贯冠军将悉数到场,中国球员梁文冲获得外卡也将参赛。新人们将在这里展露头角,老将们将在这里再次展现实力。

  在此次比赛开始之前先让我们回顾一下此项赛事历史上的经典时刻。

  1983年,日本选手青木功成为第一个问鼎此项赛事冠军的亚洲人。

  1996年,布拉德-法克森在这里夺取冠军。

  2000年,08莱德杯队美国队队长保罗-阿辛格在这里夺冠。

  2003年,南非雄狮在这里击败巴德利夺得冠军,然后在2004年埃尔斯在这里成功卫冕。

  2004年,小魔女魏圣美成为第四个在美巡赛挑战男子的女子选手。

  2007年,16岁小将塔德-藤川创下此次赛事最年轻的晋级纪录。

  以上是相关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