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肖恩:推杆选择忌随意 因人而异域选择推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2:21 新浪体育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迈克尔·肖恩,海岛高尔夫学院的推杆教练,今天我想谈谈每天我们都会带到高尔夫球场上的推杆。大家挑选推杆的时候,会随意的走进一家高尔夫用品商店,然后挑选一只看起来让自己很喜欢的推杆。但是如果从功能的角度来说,挑选一支能够帮助我们瞄准目标的推杆非常重要。

  推杆有三种最基本的设计,首先就是我们说的杆面后移推杆。这种类型的推杆,如果我们看杆身的正中央,推杆的面位于杆身后方,这就是我们所说的非杆面后移推杆,这种推杆容易使目标偏向右边,所以天生容易瞄准左边的人可以选择这种推杆,用这种推杆你可以推得更好。另一种设计的推杆,我们可以称之为非偏转推杆,我们看看杆身刚好指向推杆的杆面,这种是非杆面后移推杆。还有一种我们称之为杆面前移推杆,这是推杆的杆面,可以看到杆面的位置比杆身还要靠前。使用非杆面后移推杆和杆面前移推杆比杆面后移推杆更倾向右边,所以天生容易瞄向右边的人选择非杆面后移推杆或者杆面前移推杆会更加适合。选择了适合自己的球杆,那么你就能更轻松的瞄准目标,你在高尔夫球场上也会更加有自信,你也会推进更多的推杆。

  视频-麦克山德球技教学 保持后背脊线做好推杆准备

  视频-美巡认可教练梅尔斯 教你拉伸腿筋增加距离

  (JJ)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