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免费视频直播高尔夫球LPGA纳比斯科锦标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7:24 新浪体育
 
1 2 3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LPGA本赛季首场大满贯纳比斯科锦标赛将在加州的使命丘球场开始。纳比斯科锦标赛还是高尔夫历史上仅有的两场固定在同一家球场比赛的大满贯赛事之一(另一个是大满贯美国名人赛)。自1972年创立以来,纳比斯科一直在使命丘球会的迪纳绍比赛球场(Dinah Shore Tournament Course) 举行。新浪高尔夫将在本周五(4日)至下周一(7日)的凌晨5时准时为您现场直播本次比赛。

  本年度新浪高尔夫独家成为了PGA官方授权的中文官网,与此同时还将于广东高尔夫数字频道合作对08年美巡赛事全程进行网络视频直播。并为网友免费提供PGA官方制作的每轮赛事精美集锦、当日最佳入球等各类专题片。

首轮:战报 成绩 组图 古尔比斯首轮2杆落后   点击进入新浪高尔夫频道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