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深化开展三大体系建设 张小宁谈明年高协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8: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 12月28日消息,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与澳大利亚职业高尔夫球员协会合作的关于在中国进行职业高尔夫教练员培训的项目即将展开。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高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国家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崔志强;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四部部长杨杰;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四部副部长庞政;中高协副秘书长宋亮亮;Titleist大中华及菲律宾地区首席代表赵柱梁以及澳大利亚PGA协会主席MAX出席了此次的签约仪式。

  以上是签约仪式后新浪专访张小宁主任谈明年中高协工作计划。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