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巡回赛将推动中韩高球发展 张小宁发布会致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1:03  新浪体育

  12月27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韩国高尔夫球协会联合在北京正式宣布,中韩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首站比赛将于2008年3月20日-23日在上海举行。

  冠名为KEB邀请赛的这场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韩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上海市体育总会协办,韩国外换银行(KEB)冠名赞助,韩国CJ媒体有限公司承办。赛事总奖金40万美元。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高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王延梅;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四部部长杨杰;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四部副部长庞政;中高协副秘书长宋亮亮;韩国外换银行副行长金亨珉;韩国外换银行对外营业部部长李圣植;韩国CJ媒体代表姜硕禧;韩国职业巡回赛代理会长朴镐允等嘉宾出席了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

  以上视频为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致辞。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