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百龄坛梁文冲基金促高球发展 访百龄坛总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4:58  新浪体育

  12月12日上海消息,全球著名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百龄坛宣布,正式与中国顶尖的高尔夫球手梁文冲合作,双方的首期合作将持续三年。

  作为百龄坛力促中国高尔夫运动蓬勃发展的一大举措,“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同时宣告成立。该“基金”旨在从根本上帮助中国高尔夫球手提高竞技水平,获得大赛经验,从而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18岁以上的中国职业和业余高尔夫球手都有资格申请“基金”。

  同时百龄坛冠名的欧巡赛高尔夫比赛百龄坛冠军也将首次于韩国举办。亚巡赛排名第一的梁文冲,以及其它世界顶尖球手的参与的加入,必将使‘百龄坛冠军杯’成为一项令人瞩目的高尔夫盛事。”

  本视频为百龄坛品牌传承总监比尔-布吉斯答记者问。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