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VOLVO亚洲大师赛决赛轮 阿冲加冕年度奖金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2:03  新浪体育

  12月9日,2007年亚巡赛收官战--VOLVO大师赛在曼谷结束,泰国球员马山力压群雄以总成绩低标准杆13杆的成绩本土夺冠。菲律宾球星朱维克-帕根森同英格兰的克里斯-罗杰斯总成绩低标准杆12杆,分享并列第二的位置。

  中国名将梁文冲最后轮打平标准杆,排名287位,但其以一个冠军、八次前十和532,590美元总奖金的骄人战绩成功加冕亚巡赛奖金王的称号,成为第一位实现这一成就的中国球员。

  泰国球员里拉特以442325美元排名第二,中国球员张连伟以83905美元排在55位。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