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精彩长推沙坑救险 马德里公开赛次轮集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2:09  新浪体育

  首轮领先的阿根廷人丹尼尔-范科斯克(Daniel Vancsik)再一次利用自己力量方面的优势,追上了早上的领先者亚历桑德罗-加尼萨雷斯(Alejandro Canizares),两人以一杆的优势获得马德里公开赛第二轮的并列领先。

  24岁的英格兰球手加里-洛克比(Gary Lockerbie)本轮打出68杆,以总成绩一杆之差排在第3位。法国球手让-范德维德(Jean Van de Velde)与西班牙人弗兰西斯-瓦勒拉(Francis Valera)则落后领先者两杆,排名并列第4位。

  本视频为

马德里公开赛次轮集锦。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