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日巡第24站张娜获第6名 王纯也如愿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5:13  《旅游卫视高尔夫》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在本赛季已经拿下3个日巡赛冠军的中国选手张娜今天在日本打出漂亮反击战,她在日本女子巡回赛第24站GOLF5女子锦标赛决赛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最终以总成绩284杆(-4),获得并列第6名。夺得本站赛事冠军的是日本选手饭岛茜(Akane Iijima)(-10),她在延长赛击败同胞横峰樱(Sakura Yokomine)获得获得1080万日元冠军奖金。

  参加本站日巡赛事的中国选手不止张娜一个人,另一名中国选手王纯也在本站赛事上展露拳脚。王纯最终在本站赛事上打出295杆(+7),排在并列第54位。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