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德意志银行锦标赛 米克尔森打败老虑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2:43  《旅游卫视高尔夫》

  米克尔森的竞技状态恢复了,他的实力足够强大可以打败老虎伍兹。

  18个月以来第一次与老虎伍兹面对面单打独斗,米克尔森在前九洞埋葬了世界第一,遏止他向前冲的劲头,最终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当地时间星期一以2杆优势夺取了德意志银行锦标赛胜利。

  这是米克尔森自从五月份球员锦标赛以来的第一场胜利,那个时候他看上去已经做好了另外一次冲击老虎伍兹的战斗。可是接下来他的手腕受伤,整个夏天都给毁了。直到最近,米克尔森才能无所顾及地自由挥杆。

  米克尔森四轮成绩为268杆(70-64-68-66),低于标准杆16杆,他赢得126万美元,上升到联邦杯积分榜首位。老虎伍兹四轮成绩270杆(72-64-67-67),低于标准杆14杆,分到52万多美元和3,733个积分,排名仅仅上升一位,位于第三位,尚落后史翠克。史翠克在波士顿获得了并列第九名。

  本视频为比赛的精彩集锦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