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柔佛公开赛穆拉卡米夺冠 梁文冲奖金榜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6:24  《旅游卫视高尔夫》

  新浪体育讯 首届柔佛公开赛于周日下午落幕,菲律宾球员阿德米奥-穆拉卡米(Artemio Murakami)在自己良师益友的帮助下,成为最终的胜利者。

  54洞过后,穆拉卡米落后领先者两杆。作为他的良师益友,弗兰吉-米诺扎(Frankie Minoza)提出不少好的建议给他。穆拉卡米虚心接受,在决赛轮一个柏忌都没遇到,打出68杆(-3)。

  凭借279杆(-5)的全场最好成绩,他领走了47550美元的冠军支票,也因此跃至奖金榜第41位,本赛季总收入达到63530美元。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