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06-07年最佳高尔夫球场颁奖晚宴在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4:24  《环球高尔夫》节目

  8月28日晚,“2006-2007年最佳高尔夫球场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嘉里中心隆重举行。此次评选由《高尔夫大师》和《高球文摘》杂志主办的,春城湖畔度假村(湖景球场)等球场荣获“2006-2007年中国Top 10高尔夫球场”称号。

  瞿优远总裁在发言中说:“此次评选活动是继香港《高球文摘》加盟体坛后,《高尔夫大师》首次将此前《高球文摘》已经进行了3届的‘最佳高尔夫大奖’评选活动丰富、填充,并完全参照美国《Golf Digest》的评选规则,对全国范围内的高尔夫球场进行公正、公平、公开的评选。评选的意义一方面在于表彰优秀球场在过去两年来的不懈努力,更重要的是为更多的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一份可以信赖的出行参考。”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