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尊尼获加锦标赛 马克-沃伦延长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4:08  《环球高尔夫》节目

  26岁的苏格兰本土球手马克-沃伦(Marc Warren)凭借着延长赛第二洞拿下的小鸟球,最终击败了英格兰的西蒙-韦克菲尔德(Simon Wakefield),成为首位赢得尊尼获加锦标赛的苏格兰本土冠军。

  排在并列第3位的则是丹麦球手索伦-汉森(Soren Hansen)和瑞典球手马丁-厄兰德森(Martin Erlandsson)。汉森在最后一洞未能拿下6英尺的小鸟推,最终打出68杆,以一杆之差未能进入延长赛。而厄兰德森本轮则表现出色,取得66杆的佳绩,从第三轮的并列第15名上升到最终的并列第3名。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