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欧洲名人赛决赛轮 阿姆福德推杆夺冠精彩锦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9: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0日 欧洲大师赛最后一轮在鹰阁进入激烈的角逐。英格兰人菲利普-阿彻尔打出低标准杆6杆之后,以总成绩270杆低标准杆16杆同澳大利亚球手布雷特-拉姆福德进入加洞延长赛。拉姆福德在第一洞切进了30英尺的小鸟球,最终战胜了英格兰人菲利普-阿彻尔,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三个欧巡赛冠军。

  上届卫冕冠军布雷德决赛轮打出69杆,以总成绩269杆(66-66-68-69)低于标准杆15杆的成绩排在单独第三位。保罗卡西决赛轮打出高标准杆一杆的成绩,以总杆283杆(-1)排在并列第37位。

  视频为欧洲名人赛决赛轮拉姆福德夺冠精彩锦集。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