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尊尼获加锦标赛 拉维与韦克菲尔德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0: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法国球手汤马斯-拉维(Thomas Levet)在苏格兰的鹰阁PGA百年球场的最后一洞拿下小鸟球,追上了早上出发的领先者西蒙-韦克菲尔德(Simon Wakefield)。两人一道以低于标准杆9杆的总成绩获得尊尼获加锦标赛第二轮的并列领先。

  蒙格玛利(Colin Montgomerie)和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则一道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9位。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则再落后一杆,以低于标准杆2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3位。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