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新浪发布会提问布冯:看好一人代表国家队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00:20 新浪体育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意大利都灵当地时间5月28日下午两点,布冯在意大利集训营召开新闻发布会,新浪体育在发布会上对布冯进行了提问。以上是相关视频。

  新浪体育:吉吉,你好。作为尤文的球员,塞斯特里埃里这个地方,你应该非常熟悉。专家们说,这个地方,至少需要三个星期的时间,才能够起到效果。并且你们在这里训练的第一个星期,考虑到2030米的海拔,恢复起来需要三倍的时间。而你们的第二个星期,安排了布鲁塞尔和日内瓦的友谊赛,事实上,你们只有两到三天的时间,真正的投入训练。作为一名熟悉这个地方的,有着世界杯经验的老球员,你怎么看这个问题。

  布冯:我们清楚,这不是一个非常理想的安排,我们的时间非常短促。但是南非世界杯上,我们要在类似海拔的地方比赛。我觉得,我们现在的训练更辛苦一些,在世界杯的起始阶段遇到一些困难,但总比在需要我们进入最佳状态的时候,我们却找不到状态要好。在南非,除了第一场比赛,我们总是要在高海拔的场地比赛。

  新浪体育:我的第二个问题,是关于你的队友的。作为这支意大利队中最年轻的球员,博努奇受到了里皮和你们极大信任,并且很有可能成为主力球员。你对他的印象如何?

  布冯:我觉得,博努奇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是这个赛季的意甲联赛中新涌现出来的球员,除了具备很高的水平,他还是一名性格坚毅的小伙子。目前这个阶段,他已经适应了国家队,我相信,他很快会在更重要的场合得到发挥。意大利需要这样的年轻球员,他也代表了意大利足球的未来。(新浪前方报道组 董希源、李智斌发自都灵)

  视频-布冯:我不会离开尤文 世界杯卫冕道路艰难

  视频-布冯:现役国脚缺少巴乔式人物 看好四支队

  视频-布冯:很多人忘记了冠军 尤文换帅另有原因

  视频-新浪直击意大利训练营 银狐里皮背负巨大压力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