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新浪对话德罗西:队员想念托蒂 中场有所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0:42 新浪体育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意大利都灵当地时间5月26日下午,德罗西出席意大利训练营的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德罗西回答了新浪体育的提问。以上是相关视频。

  新浪体育:达涅拉,我想问一下,这届的意大利国家队中,缺少了所谓的“前腰”或者说“富于想象力、创造力”的球员,作为一名中场球员,在组织进攻时,你们可能要担负起更多的责任。我们也观看了球队之前的训练,意大利队在中场的组织方面,会有什么秘诀吗?第二个问题,作为罗马的未来队长,你在这里,是不是有点想念罗马现在的队长,现在看来,弗朗切斯科也许会对国家队有一定的用处。

  德罗西:关于前腰的问题,在我们这里,你们可以看到,我们有一些高水平的球员,能够胜任前腰的角色。关于组织战术,总是一样的,我们中场球员在后面,前腰球员负责决定性的一传。当然了,我们有自己的一些东西,不存在专一性的球员,我们中场球员会有积极的插上,也会有远射,防守和进攻上,我们都要最大限度的发挥出自己的特点,最大限度的参与。关于弗朗切斯科?我确实很想念他。首先是想念这个人,他是一个可亲的人,是这个集体的一部分。作为球员,我们也很想念他,所有人都知道是为什么。

  新浪体育:达涅拉,你现在很谁分享房间?

  德罗西:现在是我一个人,我经常得到一个单间。有时候是和皮尔洛一起,但我从来没有和托蒂在一个房间,在国家队和罗马都是如此。

  (新浪前方报道组 董希源、李智斌发自都灵)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