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正在视频直播欧冠颁奖仪式 巴萨荣膺欧洲之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02:31 新浪体育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2:45,0809赛季欧洲冠军杯决赛将在罗马的奥林匹克球场举行,决赛将在来自英超的曼联和西甲的巴萨之间进行。双方在半决赛分别淘汰了阿森纳和切尔西。新浪体育将全程视频直播本场比赛,届时将提供4路解说供广大网友选择,颜强,詹俊,董路等专家都将亮相进行评论。

  曼联是去年欧冠的冠军,如果这次能够卫冕成功,那么这支英超豪门将打破冠军联赛改制以来卫冕冠军第2年不能夺冠的尘封纪录。如果巴萨夺冠,那么他们年轻的教练瓜迪奥拉将成为历史上第3个以球员和教练身份在同一队夺取欧冠的人,同时也将成为首赛季带领球队即夺得国内联赛冠军杯赛冠军和欧洲冠军杯冠军的第1人。

     四路解说安排(网友可以任意选择): 点击进入观看决赛视频直播>>>>>

    1:董路/李欣  2: 颜强/魏翊东  3:詹俊  4:刘勇

     收看直播提示:

  1:欧冠比赛将使用p2p技术进行视频直播,浏览直播帮助

  2:进入直播页面后在屏幕下方点击对阵方格,可观看任意比赛

  3:直播开始前会有缓冲,耐心等待后,可流畅观看比赛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