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免费视频直播意甲第32轮 巴勒莫VS尤文图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20:48 新浪体育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目前播放器播放的是意甲上轮比赛视频,请点击播放器下方各场比赛直播链接观看比赛)

                        新浪体育意甲第32轮视频直播表

   第32轮对阵 直播日期 开球时间   解说嘉宾  视频直播室
亚特兰大 VS 国际米兰 2008-04-06 21:00 进入观看(免费)
锡耶纳 VS 乌迪内斯 2008-04-06 21:00 进入观看(免费)
桑普多利亚 VS 利沃诺 2008-04-06 21:00 进入观看(免费)
帕尔玛 VS 拉齐奥 2008-04-06 21:00 进入观看(免费)
巴勒莫 VS 尤文图斯 2008-04-07 02:30 进入观看(免费)

  除了超值视频直播享受之外,新浪还将为网友在每周末赛后第一时间免费提供精彩纷呈的英超意甲视频点播。除了赛后第一时间提供各场比赛视频集锦、精彩进球之外,英超官方提供的每轮最佳阵容、最佳球员、最佳入球和最佳扑救都将呈现给网友,此外英超官方还将提供英超最精彩的历史赛事回顾和经典瞬间。意甲视频集锦方面同样包括了全部场次精彩集锦和官方推荐的每轮十佳入球,相信对于网友而言,新浪提供的精彩集锦将带来每周国际足球的饕餮盛宴。

  点击进入英超视频点播集锦>>>  点击进入意甲视频点播集锦>>>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