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回放-罗纳尔多重伤瞬间 什么让外星人再倒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9:06 新浪体育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2月14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3日20时30分),意甲开始第16轮1场补赛,AC米兰主场1比1战平利沃诺,终止联赛4连胜,未能实现打进前4的目标,目前还落后佛罗伦萨1分。下半时,罗纳尔多一出场就逼迫对方禁区内手球,但他也受伤被担架抬下,初步诊断为左膝韧带严重拉伤。

  第60分钟,奥多右路起球,主裁判吹罚点球并向维迪加尔亮出黄牌!从慢镜来看判的是维迪加尔手球,但罗纳尔多抱着左膝倒地,表情痛苦地以手掩面,他随即被担架抬下直接送往更衣室,塞尔吉尼奥替补出场。利沃诺队员表示不满,认为罗纳尔多门前争顶时推人在先,但抗议无济于事,皮尔洛主罚点球推射大门左侧得分,1比1!以上是此球视频。

    ·视频集锦-AC米兰主场遭恶战 罗纳尔多受重伤回放

    ·进球视频-米兰大意失荆州 利沃诺世界波直挂死角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