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正在视频直播西班牙vs法国 浪漫对决为新年助兴

如未能自动安装,请手动安装P2P直播插件,并在安装完毕后刷新页面。
提示:视频载入视网络状况大概需要0~2分钟的延迟,请耐心等候。 
若无法收看,请点击此处手动下载并安装直播插件。然后刷新本页面即可。

  (红蓝队服为法国,黄白队服为西班牙)

  北京时间2月7日,也就是大年初一凌晨4点,新浪体育将为您带来2008欧锦赛热身赛,西班牙vs法国的精彩比赛。

  两支球队都是欧洲足坛的传统劲旅,在预选赛征途中分别遇到了不小的困难,但最终西班牙依靠后半段的神奇表现完成逆转,法国也从死亡之组杀出。这样一场重量级的热身赛,华丽西班牙pk浪漫法国,谁更胜一筹?

  本场比赛将特邀著名足球评论员李欣为您带来精彩解说。欢迎球迷朋友在吃完饺子,看完国足,听完钟声后,关注新浪体育的本场视频直播。

  新浪网获得了08年欧锦赛在中国大陆境内的独家新媒体权益。作为08年欧锦赛中文官方网络合作伙伴,新浪网和手机新浪网将提供直播08欧锦赛全部比赛场次的服务。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