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郑智2007最后一球 从容过人后怒射贴地流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19: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6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进入第24轮角逐,查尔顿客场1比1平诺维奇。郑智带伤连续第21轮首发,打进个人本赛季第6球(英冠5球、联赛杯1球),但随后一次极有威胁的射门被扑出。查尔顿中卫索杰第30分钟被罚下,以多打少的的主队下半时追平比分。目前,查尔顿积39分仍排名第5位。

  郑智在第20分钟为场面被动的查尔顿取得领先,他接到塞梅多的传球,然后骗过爱尔兰中卫多尔蒂,在禁区左侧左脚抽射,球从门将马歇尔身下钻入近角,1比0!以上是本场视频集锦。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