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查尔顿战平郑智变身铁闸 大嘴后卫惨遭驱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5: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2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23轮角逐,查尔顿主场1比1战平赫尔城。郑智带伤出战,连续第20轮首发。

  查尔顿第38分钟出现防守失误,弗兰在右侧距门25米处起脚射门,球被左后卫鲍威尔阻挡折射到弗莱泽-坎贝尔面前,弗莱泽-坎贝尔在门前12米处右脚抽射入远角。第57分钟,托马斯左路任意球造成禁区混乱,中卫布格拉在门前6米处射进球门顶端,1比1!第72分钟,情绪激动的米尔斯与弗兰冲撞倒地,他对主裁判出言不逊,被红牌罚下!以上是本场视频集锦。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