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正在免费视频直播英冠查尔顿 徐阳李欣解说郑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3:02  新浪体育
正在加载...
请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浏览器
提示:视频载入视网络状况大概需要0~2分钟的延迟,请耐心等候。 
若无法收看,请点击此处手动下载并安装直播插件。然后刷新本页面即可。

  (请网友先下载播放器插件,并正确选择网通或者电信,等待缓冲;如出现加载失败,请刷新页面并耐心等待)

    在本周末的英冠联赛中,查尔顿队将在客场挑战普雷斯顿队,中国球员郑智将再次随队出征,而本场比赛新浪网将独家对中国境内进行免费视频直播,并特邀著名足球评论员徐阳与李欣解说

  上轮的英冠联赛中,郑智头球顶进第三个进球,并且为队友伊韦卢莫制造了射门机会,帮助本队以3-0击败卡迪夫城,取得三连胜后积分上升到了英冠第三位,现在冲超的势头格外好。

    比赛将于25日凌晨1:20开始供应信号,敬请关注。

     >>> 点击观看郑智征战英冠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