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意大利生死战数次争议 昏哨鬼上身3误判回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04: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8日1时(英国当地时间17日17时),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B组开始一场关键角逐,意大利客场2比1力克苏格兰。本场比赛裁判的几次判罚引起了争议,并且都是对进球有重大的影响的判罚。

  第31分钟,迪纳塔莱禁区前沿脚后跟妙传,卡莫拉内西禁区低传被挡,他跟进再射打在队友托尼胸口上,安布罗西尼在门前7米处凌空射门,戈登反应奇快将球扑出,迪纳塔莱补射入网,但助理裁判举旗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不过从慢镜来看,迪纳塔莱并没有越位。

  苏格兰第65分钟扳平比分,麦克法登在门前18米处左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麦卡洛克在左侧小禁区边缘左脚补射被布冯封出,弗格森抢在后卫之前,在门前2米处左脚铲射入网,然而慢镜显示,就在麦卡洛克起脚瞬间,弗格森似乎处在越位位置。

  补时阶段第1分钟,皮尔洛右侧开出任意球,帕努奇在后点距门7米处头球吊射入远角,2比1!但这个任意球的判罚也存在争议。

  以上是比赛中3次争议判罚的视频回放。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