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正在免费视频直播意甲第8轮 拉齐奥帕尔马桑普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20: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1日21时,意甲第八轮将展开多场争夺,桑普多利亚将在主场迎战帕尔马,拉齐奥将客场挑战副班长利沃诺,此外,亚特兰大与都灵、乌迪内斯与巴勒莫也将捉对厮杀,新浪体育正为您免费视频直播这四场比赛,欢迎您收看。

  点击进入利沃诺 VS 拉齐奥直播间>>>

  点击进入亚特兰大 VS 都灵直播间>>>

  点击进入乌迪内斯 VS 巴勒莫直播间>>>

  点击进入桑普多利亚 VS 帕尔玛直播间>>>

  以上是意甲第七轮全部进球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已与ESPN合作为广大网友免费转播意甲C包比赛,敬请关注。此外,新浪与天盛欧洲合作的意甲强队场次直播将继续重装上阵,付费用户可以在21日21时观看AC米兰与恩波利之间进行的比赛,22日凌晨2时30分还将以付费方式为您视频直播尤文图斯与热那亚的比赛,点击进入意甲直播大厅>>>

  除了超值视频直播享受之外,新浪还将为网友在每周末赛后第一时间免费提供精彩纷呈的英超意甲视频点播。除了赛后第一时间提供各场比赛视频集锦、精彩进球之外,英超官方提供的每轮最佳阵容、最佳球员、最佳入球和最佳扑救都将呈现给网友,此外英超官方还将提供英超最精彩的历史赛事回顾和经典瞬间。意甲视频集锦方面同样包括了全部场次精彩集锦和官方推荐的每轮十佳入球,相信对于网友而言,新浪提供的精彩集锦将带来每周国际足球的饕餮盛宴。

  点击进入意甲视频点播>>> 点击进入英超视频点播>>>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