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阿什顿大力轰门 新席勒宣告"I am bac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1: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5日19: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6轮开打。在西汉姆对米德尔斯堡这场比赛中,一个让人忘记了许久的名字重新在英超赛场响亮,那就是西汉姆前锋迪恩-阿什顿。

  比赛中阿什顿和贝拉米搭档锋线,而在贝拉米上半场受伤下场后,他就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锋线核心。事实上刚开场不久他就有机会攻进自己伤愈后的第一个进球,但由于明显越位而被裁判吹掉。

  第62分钟,西汉姆边锋埃瑟灵顿左路突破传中,门前包抄到位的阿什顿轻松打进空门,将比分改写为3-0。看起来这个进球并不精彩,重要性也不够,但进球后的阿什顿格外兴奋,而西汉姆球迷也送上了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原因很简单,这是阿什顿重伤一年后归队后第一个进球,也是这位当年的英格兰优秀年轻中锋重生的里程碑。以上为相关精彩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