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荷兰积极备战欧锦赛 巴斯滕志在必得全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21:42  sntv

  本周六荷兰队再一次踏上欧洲杯预选赛的征程,在阿姆斯特丹主场迎战保加利亚队。做为东道主荷兰队非常渴望在家门口全取三分。

  范巴斯滕带领的荷兰队在G组,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位列第三位,分别落后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3分和1分.

  范佩西说:“我想无论对于我们还是保加利亚来说这都是非常重要的比赛。因为我们都处在小组的第二集团,我们都意识到赢得比赛的重要性。”

  两周前,荷兰队在热身赛中1比2输给了欧锦赛东道主之一的瑞士队。但是队长范德萨说周六的比赛不会重蹈覆辙。

  范德萨说:“和瑞士的比赛我们做的不是很好,但是在再次比赛前我们有五到六次的集训。我想

预选赛与友谊赛有很大不同,我确定我们能赢得比赛。

  在保加利亚之后,荷兰的下一个对手是排名第四的阿尔巴尼亚。如果荷兰队能够在这两场比赛中全取六分,那么荷兰队就一只脚迈进了明年夏天的欧锦赛决赛。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