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正在视频直播国际足球友谊赛:德国vs罗马尼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2:30  新浪体育
正在加载...
请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浏览器
提示:视频载入视网络状况大概需要0~2分钟的延迟,请耐心等候。 
若无法收看,请点击此处手动下载并安装直播插件。然后刷新本页面即可。

  北京时间13日凌晨,欧洲杯预选赛将进行新一轮的交锋。意大利、英格兰、西班牙、法国、荷兰等强队将为进军明年欧锦赛正赛而全力以赴。出现基本无忧的德国队将同罗马尼亚进行一场友谊赛。新浪体育将为广大网友视频直播两场重头戏。

  13日2:30,新浪体育将视频直播德国vs罗马尼亚的友谊赛。

  13日3:00,将带来欧锦赛预选赛法国vs苏格兰的比赛视频直播;第二组死死咬住法国的苏格兰此番客法兰西大球场,对于双方来讲可谓生死攸关,两队分别积19和18分,身后的意大利积17分虎视眈眈,而对法国来说这更是一场不能输的战役。点击进入法国vs苏格兰视频直播间>>>

  锁定新浪体育视频直播,欣赏精彩欧洲足球大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