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2007ROC精彩回顾 舒米终点前失控错失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5:47  新浪体育

  英国当地时间12月16日,2007世界冠军争霸赛(ROC)在温布利球场举行。本届比赛的参赛阵容,由来自世界八大赛事的16位车手组成。其中包括像F1七冠王迈克尔-舒马赫、七次勒芒总冠军得主克里斯藤森和4次冠军方程式总冠军得主伯尔戴斯、两届纳斯卡总冠军约翰逊等等这样的超级巨星。

  最后由迈克尔-舒马赫和维泰尔组成的德国队力压群雄将国家杯的冠军夺走。但是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夺冠的主要功劳应属于维泰尔。因为德国队在决胜局VS芬兰队时,迈克尔-舒马赫因为起步失败没有成绩,最终维泰尔凭借一己之力战胜了格隆霍姆和科瓦莱宁。

  车手个人赛方面,舒马赫和上届冠军埃克斯托姆斗到了最后。在前两局的比赛中,两人各胜一局战成平手,第三局,同时也是决胜局,两人再次换驾Solution F改装的

欧宝雅特,这对于房车赛出生的埃克斯托姆显然是个优势,瑞典人最终轻取胜利,卫冕成功。舒马赫在最后弯道失误打横竟没能冲过终点线。

  以上为ROC个人赛比赛项目舒马赫和埃克斯托姆决斗的比赛视频

  (新浪F1频道)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