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大学界的传奇双雄 他们将青春全部献给篮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2:22 新浪体育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2010年1月,李宁正式上市了两款NBA比赛战靴。由传奇中锋奥尼尔代言的“年轮”和由西班牙后卫卡尔德隆代言的“驭帅5代”,这两款球鞋的研发历时了一年之久,代表了目前李宁球鞋的最高水平,两位NBA明星对这两款球鞋也是赞不绝口。

  而在这两款球鞋的背后,却有着鲜为人知的故事。两位李宁公司的员工,为这两款球鞋做了长时间的试穿并提出了改进意见。也正是由于有了他们大量的前期测试,让这两款性的性能更加卓越。

  侯野 1981年出生,29岁,身高189cm,后卫

  曾代表沈阳31中获得亚洲中学生联赛冠军,世界中学生联赛季军。

  2000年加入中国人民大学。2004年作为队长率人民大学篮球队获得大学生超级联赛冠军并获得总决赛MVP和助攻王。并且曾作为队长代表北京参加全国大运会获亚军,代表中国大学生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被很多教练员评价为“CUBA第一后卫”。

  陈峰 1982年出生,28岁,身高195cm,大前锋

  1998年率领北京四中篮球队获得北京高中联赛冠军并获得总决赛MVP,代表北京市参加全国中学生运动会获得第四名。1999年获得北京市高中联赛得分王。2000年加入清华大学篮球队,第一年就帮助清华大学拿下北京赛区冠军,东北赛区四强。率队参加了三届大学生联赛,两届队内得分王。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