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李春江归来判若两人 王仕鹏:输球有客观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01:41  新浪娱乐

  北京时间10月27日宁波消息,今天是易建联20岁的生日,但他却没有收到他最想要的生日礼物,广东宏远在07-08赛季CBA揭幕战的比赛中,在客场以90比102不敌八一双鹿,揭幕战不败金身告破。广东参加了从2003年至今4次揭幕战,他们三次遭遇八一、一次遭遇江苏,已经取得揭幕战四连胜。但今天的宁波宁波雅戈尔体育馆,八一双鹿没有让历史第三次上演。

  八一队总决赛MVP王治郅得到全场最高30分,还有7篮板,王磊21分,王中光13分6助攻,莫科19分7篮板;广东队王仕鹏20分,朱芳雨14分,积臣18分,卡西亚诺16分,刘晓宇3分4次助攻,复出的杜锋得到8分。

  “一年不见了,”李春江用了一句意味深长得话为自己新赛季得第一场发布会起了个头,“这场比赛很精彩,队员们得表现很敬业。团队的精神也得到了很好的体现。现在队伍是伤员多,人员不整。但是对于队伍的表现我很高兴。”赛后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说。

  前三节比赛广东和八一一直将比分死死咬住,但是在第四节的最后5分钟,八一打出高潮将比分反超。

  不少的记者感到李春江重新回CBA之后有了很大的变化,即使输球,他也是一直带着满意的笑容,和过去的他有很大的区别,问及此,李春江风趣的说:“难道输球就要哭么。比赛有输有赢,摆正心态面对就是。比赛才刚刚开始,我们还是那句话,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王仕鹏砍下广东队最高的20分,对于成为球队主力得分点的说法,王仕鹏显得非常低调。

  王仕鹏总结比赛说“这场比赛质量非常高,输了比赛也有客观原因,但是更多还是自己的问题,对于八一的一些细节处理得不够好,关键时刻困难的时候还是不如对手显得老练。第一场嘛,之后我们会越来越好的,希望奉献更多的精彩比赛给大家。”

  “尽管易建联走了,但是球队还是靠整体,”王仕鹏说,“我们现在内线实力有所减弱,外线将会承担更多的进攻责任,但是我们还是靠整体打球。”(晨曦摄/文字)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