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超女组合Reborn现身揭幕战 祝阿联生日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01:32  新浪娱乐

  开幕式在一篇漆黑中进行,绿色的激光镭射在全场打出新赛季16支球队的对表以及CBA的标识。随后,三名手举宝剑的小丑扮相的杂技演员脚踩三支巨大的篮球出场演出,愉悦场上的气氛。

  在小丑演出之后是鼓乐队的演出,由大约30名鼓手组成的全队在全场来回走动并且敲打出统一的音乐,这一点让人想起了NBA全明星赛上著名的芝加哥鼓手。

  自从成为斯伯丁篮球品牌的代言人之后,来自新疆的超女组合Reborn似乎就已经和篮球挂在了一起。上赛季义乌全明星赛,两姐妹在开幕式上的演出引爆全场,这次在开幕式上,两人的演出依然是开幕式的重头戏。

  “这是我们第二次来参加CBA的活动,感觉非常荣幸,也很有使命感,”Reborn组合说。

  在开幕式上,Reborn的演唱获得了观众很高的分贝,作为曾经杭州赛区超级比赛的第一名,Reborn在宁波也有很高的人气。

  “易建联是我最喜欢的球星,今天是他的生日,我们易祝建联生日快乐,在NBA越打越好。”Reborn组合的姐姐说。

  两姐妹在上学时候就非常喜欢篮球,而对于连续参加CBA的演出,两姐妹一起表示,“这两次活动之后,对篮球很热爱,希望以后这样的机会会更多。”(晨曦摄/文字)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