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高峰曹限东做客新浪:那一年我们都还年轻狂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13时,前著名国脚高峰、曹限东做客新浪聊天,畅谈筹备10月26日明星赛的前前后后。而作为前北京国安和国家队的球星,高峰、曹限东也与广大新浪网友一起探讨了国安争冠以及国足资格赛的前景。高峰、曹限东不仅回忆了当年职业化刚开始的那段美好时光,同时97国家队的情结也令他们难以忘怀,同时高峰也介绍了26号的比赛的一些筹备情况。以上是本次聊天的视频。

  “为中国足球呐喊、为北京奥运加油”!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19点30,由高峰、曹限东、高洪波等昔日京城偶像组成的老北京队将与郝海东、范志毅、彭伟国等球星领衔的97年国家队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进行一场明星对抗赛,这场众星云集的比赛毫无疑问是2007年最星光灿烂的足球赛事,也是2007年最富激情的明星盛宴。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