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影视大讲堂”1期新闻发布会实况录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07年11月07日16:22

频道:

简介:

  2006年10月28日上午9:00在杭州金鸡百花电影节视频直播“影视大讲堂”开播新闻发布会,以上是新闻发布会实况录像。

  艺术的潜质在此萌动,美丽的梦想从这里起航。考入艺术院校,展示青春才华,甚至升上璀璨的星空——这是许多青年的追求,也绝非遥不可及的梦想!

  新浪网联手中国电影家协会开设“影视大讲堂”,为你提供诚挚的、切实有效的帮助。首期讲座以表演专业考前辅导为主,视频/音频传输授课,并由授课专家在线答疑,为考生解开心中的困惑和疑问。我们的授课内容主要有考试的程序和科目,考试必要的知识和心理准备,考试的临场发挥及应变处理等等。这里不仅有专家学者的忠告启迪,也有在校生讲述他所亲历的考试体验……而陆续开办的与影视艺术相关的系列讲座亦将纷至沓来——

  步入艺术殿堂并无捷径,但绝非无章可循。我们所能做的,就是最大限度地规避你成才途中的弯路——帮助你走近自己的梦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