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鲍尔默亲自上阵拍广告宣传WP8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30日20:23 来源:新浪科技

简介: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间消息,为了推广Windows Phone 8(以下简称“WP8”),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亲自上阵,展示其WP8手机。

  北京时间本周一凌晨,微软在旧金山正式发布了WP8智能手机操作系统,诺基亚、HTC和三星等厂商将于年底前推出基于WP8的智能手机。

  为了推广WP8,微软CEO鲍尔默亲自上阵,在一则新广告中展示自己的WP8手机。在广告中,鲍尔默展示了WP8手机是如何帮助自己解决生活中的一些问题。

  此外,鲍尔默还透露了一些个人信息,如经常听妻子的忠告,练习高尔夫技术,喜欢和儿子一起吃午饭,当然也希望每个人都购买一部WP手机。另外,鲍尔默还将比尔·盖茨(Bill Gates)的照片锁定在手机桌面上。

  在周一的WP8发布会上,鲍尔默称:“全世界的人都将喜欢WP8。”(李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