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监控拍下学生身绑25部iPhone手机过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科技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0日09:52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简介:

  你看看这位老人,衣服层层叠叠,里面是皮马甲,外面还裹着厚厚的西装。据海关关员介绍,昨天(3月17日)下午3点多,中英街旅检大厅居民通道内走出来一名“奇怪”的老人,他的“异常”装扮引起了海关关员的注意。 结果,等老人将厚实的衣服一层层脱下来,关员发现,衣服口袋以及夹层里,全部密密麻麻塞满了iPhone 4S手机,一共25部。无独有偶,海关部门日前才刚刚查获一个未成年少女绑藏手机,当时这名学生却表现得很镇静。 后来,女关员将这名女孩请到搜身房,结果发现她腰部及小腿部,密密麻麻缠满了25部白色iPhone。最终查明,这名女孩是盐田一所中学的高三学生,女孩交待说,当晚她要从中英街的家中外出补课,一时起了贪念,就想帮人带手机赚取代工费。目前,案件移交缉私部门调查处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